banner

学校召开师范类思想政治教育专业认证工作动员会

发布者: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网   发布时间:2020-11-13   浏览次数:570

11月3日下午,我校在教育大楼报告厅召开师范类思想政治教育专业认证工作动员会。全体校领导,副处级以上干部,教学督导,各学院教学秘书,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职工和学生代表,教务处、语委办、教学质量检测与评估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校长李宏主持。


 

副校长王赛玉介绍了本次师范类思想政治教育专业认证迎评工作方案,提出了明确的工作要求和目标任务。她强调,全校师生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明确责任分工,加强协调配合,扎实有序推进师范认证各项工作,为专家组进校考察做好全方位准备。



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周青山发言,承诺将严格执行方案要求,并以此次师范类思想政治专业认证为契机,进一步提高专业建设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党委书记周启红指出,开展师范类专业认证是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培养高素质教师队伍,推进教师教育质量保障体系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是高等师范院校发展的生命工程、未来工程、发展工程,是师范院校深化教育教学改革的重要依据和我校落实“高水平师范大学”办学定位的需要。全校师生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师范类专业认证的重大意义;要积极主动作为,切实增强做好师范专业认证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加强组织领导,推进全员参与,严格工作要求,做好对接服务,扎实开展好本次思想政治教育专业认证各项工作。



李宏在总结发言中强调,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细化工作方案,严明工作纪律,确保师范类思想政治教育专业第二级认证工作顺利进行;要树立全局意识,统一领导,分工负责,专家进校期间的各项工作要做到有序衔接,相互配合,圆满完成本次专业认证各项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