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师范专业认证经验交流会

发布者: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网   发布时间:2020-12-04   浏览次数:620

提高学院教职员工对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的认识,充分把握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的程序与意义,积极推进思想政治教育师范专业认证工作,我院于117上午学院会议室召开了师范专业认证经验交流会。

会上特邀教务处处长胡艳军同志分享了学校化学专业及外校认证工作经验,胡处长对师范类专业认证普遍存在问题作了深入的剖析,给出有效改进建议。

分管师范专业认证工作的杨金平副院长从文卷材料深度访谈等方面介绍了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在专家进校前所做的准备工作,杨院长从教师和学生角度分析了思想政治教育专业认证工作存在问题并提出了改进要求。

周青山院长最后强调全体教师必须强化认证意识,充分认识思想政治教育专业认证的紧迫性、重要性,认真对标认证要求,把“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理念贯穿思想政治教育专业教学的全过程。

本次会议旨在通过交流和总结认证工作经验,为即将到来的师范专业认证现场考察提供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