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教务处领导一行前来我院进行师范专业认证材料评审

发布者: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网   发布时间:2022-09-21   浏览次数:241

为深入推进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2022920日下午,学校教务处处长胡艳军、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主任秦海涛教学督导吴瑞霞、刘堂昆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杨金平、教育科学学院副院长崔波一行作为受邀专家组莅临文学院指导汉语言文学师范专业认证工作。文学院院长李治平、党委副书记陈敬道副院长彭江浩王成及汉语言文学师范专业认证各小组组长部分组员参会,会议由秦海涛主持。

秦海涛首先介绍了此次师范专业认证的形式和要求,他指出此次专业认证形式上的新变化指出线上评审对参加认证的学院在自评报告、申请书的撰写和支撑材料的准备方面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吴瑞霞、刘堂昆杨金平和崔波仔细审核了认证材料,对汉语言文学专业自评报告提出了建设性的建议。

胡艳军谈了对汉语言文学专业自评报告整体情况的看法强调简明扼要直指问题压缩字数;打磨细节,进一步润色校对。

最后,李治平代表学院对与会专家表示感谢,指出学院将倒排工期,全力以赴,根据本次专家的意见认真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