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体育学院召开2023年师范类体育教育专业认证工作会

发布者: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网   发布时间:2023-01-06   浏览次数:136

  202315日下午,体育学院在体育馆2楼会议室召开2023年师范类体育教育专业认证工作会。体育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体育教育专业认证各组组长等参加会议。

  体育学院副院长朱施成介绍了体育学院前期工作开展情况,提出了今后工作要求,明确了各小组具体职责。他要求大家要以自评报告为基础,结合认证标准,认真核实、更新相关材料,支撑材料一定要详实有条理,高度契合认证指标;课程大纲是人才培养方案的基础,要根据新情况进一步完善细化课程大纲、教学大纲;要深入熟透认证体系,尤其是要弄通达成度、适应度、支撑度、有效度、满意度“五个度”的具体指标,重点在达成度测算、专业毕业要求、课程设置、实践教学课程体系、教学质量评价等方面下功夫;要加强沟通和协作,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同心同德,埋头苦干,扎实推进专业认证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