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学校组织参加“新一轮审核评估背景下高校评建实践暨高质量发展研讨会”线上专题培训

发布者: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网   发布时间:2023-03-21   浏览次数:144

  318日-19日,学校组织参加了“新一轮审核评估背景下高校评建实践暨高质量发展研讨会”线上专题培训,校级教学督导、教务处全体人员、各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主管教学工作副院长、系主任、各专业负责人、实验中心主任、教学秘书、骨干教师等参加了此次培训学习。

   本次培训主要内容包括以下六个方面:1.新一轮审核评估方案特征及核心意涵;2.高校审核评估前期准备工作与自评报告撰写;3.审核评估数据填报及入校评估考查工作准备;4.二级学院建设与迎评工作实践;5.基于审核评估的高校内涵建设与高质量发展;6.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学校评建实践经验分享。

       各位专家从不同角度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内容及要求等方面进行了讲授分析,对推进学校审核评估工作具有积极意义。校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着力完善教育教学各项工作,为迎接新一轮审核评估工作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