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校领导调研指导2023年师范专业认证工作

发布者: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网   发布时间:2023-04-12   浏览次数:171

     为推进学校2023年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的顺利开展,412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李宏、副校长王赛玉一行先后来到城市与环境学院、体育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历史文化学院,对师范专业认证准备工作进行调研指导。

  

调研过程中,校领导认真听取了四个学院相关负责人关于地理科学、体育教育、生物科学、历史学等4个师范类专业前期准备工作情况的汇报,认真查看了各专业的准备材料,详细了解各专业认证工作的重点和进展情况,对各专业提出的问题与困难进行现场指导。随后又在科技大楼505会议室召集相关单位负责人召开专题会议统一协调处理问题。

校领导在调研过程中再次强调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要增强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克难攻坚、全力以赴;要注重沟通协作、紧抓落实、协同推进,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工作,确保高质量通过教育部师范类专业认证专家组集中考查,不断提升学校师范类专业人才培养质量,持续推进学校师范类专业内涵式发展。

党政办、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人事处、财务处、国资处、后勤管理中心、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工作处、图书馆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