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教务处负责人到城环学院作专业认证专题培训

发布者: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网   发布时间:2023-04-14   浏览次数:169

  4月13日下午,教务处处长胡艳军到资环大楼7406会议室作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专题培训,城市与环境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中,胡艳军处长就培养目标、毕业要求、课程与教学、合作与实践、师资队伍、支持条件、质量保障、学生发展八个一级指标中重点考查内容进行了细致的解读,并对专家进校期间课堂教学、座谈访谈、听课看课、调阅材料等工作进行了详细讲解。

随后,胡艳军处长对学院的实验室改造、文化宣传、环境卫生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学院务必按时间节点完成相关工作,对存在的问题及困难,要及时反馈,教务处将协调解决。同时要求学院相关教师对试卷、毕业(设计)论文、实习实践等材料进行自查,并及时整改。

胡艳军处长强调,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意义重大、影响深远,涉及每一位教师的切身利益,大家一定要高度重视,敢于担当、善于作为、克难攻坚、团结协作、全力以赴,确保顺利通师范类专业二级认证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