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教务处开展2023年师范类专业认证预评工作

发布者: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网   发布时间:2023-05-24   浏览次数:174

为全面推进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进一步凝聚共识、查找不足,确保体育教育、历史学、生物科学、地理科学等4个专业顺利迎接师范类专业认证现场考查工作,522日上午,教务处组织开展了2023年师范类专业认证预评工作。预评专家组成员由教学督导、教务处相关领导和已参加过认证的学院领导组成。

预评前一天前由教务处下达预评专家指令,学院根据指令内容准备好专家调阅的相关材料,确定座谈、访谈的地点。预评期间,专家对调阅的试卷材料、毕业(设计)论文、实习实践材料、教学档案等进行了检查,教务处相关负责人对专家进校期间的案头材料、自评报告中的相关数据进行了审核,同时对学院整体环境、访谈座谈会议室等软硬件设施进行了实地考查。最后,专家组成员根据分工对检查的情况当场进行反馈,并与学院相关负责人开展了深入的探讨与交流。

此次预评既是对学院迎评准备工作的一次检视,又促进了学院之间经验的交流共享,为顺利通过本次认证工作提供了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