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学校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期中教学检查督导工作会议

发布者: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网   发布时间:2023-12-11   浏览次数:13

4月24日上午,2023年春季学期期中教学检查督导工作会议在教务处会议室召开,校级督导组,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秦海涛主任主持。

会上,秦海涛主任介绍了近期工作的重点,本次期中教学检查对上半年参加认证的学院重点检查论文、试卷、实习报告、自评报告、支撑材料和专家案头材料等。随后教务处副处长黄海军对本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内容进行了细致的解读,强调除日常教学工作检查外,还重点检查试卷、论文、课程达成度报告和四个即将参加认证学院的认证材料的准备情况。在检查过程中要具体落实到人和课程,不回避问题。教学督导结合近期听课情况也给出了相应的意见和建议,提出督导工作要越做越精,改变思维模式和督导模式将督导工作越做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