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学校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及教学示范观摩课活动督导工作布置会

发布者: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网   发布时间:2023-12-11   浏览次数:12

4月15日上午,2022年春季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及教学示范观摩课活动督导工作布置会在教务处会议室召开,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秦海涛主任主持。

会上,秦海涛主任对本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内容进行了细致的解读,强调除日常教学工作和重点检查工作外,还重点检查课程教学大纲完整性、规范性和准确性的审核情况,实验室安全,教研活动建设等方面。特别需要注意各学院的是课程考核,如课程目标达成度分析报告、命题合理性审核表的更新情况。随后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副主任黄海军对教学示范观摩课的目的、意义和开展形式做了详细的介绍,本次活动旨在以听评课环节为重要抓手,大力推进教学基层组织教研室的建设,具有重要意义。随后的交流发言中,各位督导就期中教学检查内容、教学示范观摩课意义、线上听课情况给出了一些合理性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