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学校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教学督导工作会议

发布者: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网   发布时间:2023-12-11   浏览次数:12

2月16日上午,2023年春季学期教学督导工作会议在教务处会议室召开,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相关负责人、校级督导组全体成员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主任秦海涛着重介绍了2023年学校教学督导工作要点,主要包括优化督导组织体系、落实督导制度、强化日常督导和营造追求卓越氛围等内容。强调2023年是学校“人才强校年”,在督导过程中需注重教师能力提升和激励,关注教师教育教学过程中的师德师风的建设和教学质量的提升,以此来推动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改革和发展。随后,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副主任黄海军就教师发展和人才培养方面提出六字箴言“强师、提质、赋能”。强调督导的重要性,发挥督导队伍中“督”和“导”的双重作用,运用信息化手段为督导赋能,为学校教育教学质量发展保驾护航,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能力和质量。